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遮瑕实力派,有黛玛蔻这一支足够


早就听闻Dermacol小金管的遮瑕超级强大,忍不住好奇心入手一试。这么说吧,它的遮瑕力度是有多强大呢?我觉得用它来面部遮瑕都已经是轻易而举的了,因为真的是遮纹身都不在话下。


这一支30g,看着不太大,但真的可以用好久了,因为每次用一丢丢就行了,挤多了真心浪费。

它的色号有很多种,我这个是210,适合亚洲人肤色的色号,比较通用。因为管身是全封闭的,所以初次使用时需要用盖子反过来给它扎出小孔就可以挤出来了(同理酒店的那种小牙膏)。

遮瑕膏的质地属于稠厚的那种,但质地华润好推开,如果是我这样的大干皮,想用在面部的话可以混合保湿类精华让其更滋润。


废话不多说直接看遮瑕效果。记得一定要少量!看我手背用眼线液笔画的……乱七八糟,哈哈哈,然后就挤了那么一丢丢遮瑕膏,涂抹之后的效果一目了然。它不仅防水,卸妆也方便,难怪这么火了。


至于遮纹身,我就是想试试是否真的可以遮掉。纹身我是没有,于是借哥哥胳膊上的纹身来一试。我没舍得用太多,就遮了小面积的,但真的把纹身给遮掉了!所以遮纹身都很OK,面部遮瑕易如反掌啦,实力打call!

评论 ( 11 )
热度 ( 1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