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快过年啦快过年啦~这一年年嗖嗖的,转眼就要春暖花开了。每次过年前都比较忙乎,收拾收拾家啊买买东西啊什么的,哥哥看到我那梳妆台就头疼,开玩笑的说那一堆小东西再不收拾起来就全给我扔了……😂


扔了哪行,我为了攒这些小样我买了多少东西,其实我攒小样,一是觉得可爱,二来旅行时用的确不占地方,三是试试哪个好用再买正装也不迟。


▪️图2 是香奈儿的各种小样,每次买它家东西能得3个小样,外加图3那个黑色的小袋子(这个小袋子就是装小样的),小样我护手霜、眼唇卸妆选的比较多(它家眼唇卸妆液超好用,是我最喜欢的卸妆产品了!),眼唇卸妆的小样一个可以卸妆三次,所以我旅行一般带两个就够了。月初旅行把洁面泡沫的小样用完了,也挺好用,年后可以买正装了。


▪️图4图5 是欧舒丹的小样,之前不是买了两次它那个日历礼盒么,里面都是小样,零零散散的我就给放到盒子里了,一打开盖子全是那个香皂的香味。


▪️图6 是香奈儿的珍藏香水限量礼盒,里面全是一瓶瓶的小样。之前旅行时想买正装来着,无奈味道太多我选择困难一顿纠结,那么多味道我站在柜台挨个闻也会记得这个忘了那个,算了算了,所以在香奈儿的香水与美容专门 店买了一盒,回来慢慢闻。一小瓶4ml,可爱死了,方方正正,有点麻将牌的感觉哈哈哈哈。等我挨个把15种味道都仔细闻闻再来详细说吧。


▪️图7 SK2小样,这是个神仙水,我收拾的时候第一眼以为是空的顺手给扔地上了,扔完觉得不对,还没用完,赶紧捡起来,让自己愁死了。神仙水不用我多说了,这一个小样差不多能用一周,早晚用的话。


▪️图8 是darphin的护肤油,已经用空瓶了,对大干皮滋润度很好呢,虽然是玻璃瓶,不过它很小,放心不怕碎,适合旅行时带着。


▪️图9 是拉杜丽的小样。这样看着感觉挺多是吧?但要知道,我买了好多好多拉杜丽的彩妆……其实每次给的小样还真不多,我有一次买了快5k的彩妆,就给了三包这个小样,反正基本每次都是三包左右吧。啊说到这儿,这些小样我也得赶紧用,别之后过期了。


最后,提前祝宝宝们,春节快乐!

评论 ( 10 )
热度 ( 19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