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艾可玫Acqua alle Rose玫瑰水大蓝瓶
你们都知道我是玫瑰控了吧?玫瑰花、玫瑰味道、玫瑰花茶、玫瑰的护肤品……有关玫瑰的一切我都很喜欢。说到玫瑰的护肤品,首当其冲就是玫瑰水,因为玫瑰水对皮肤真的是很不错。
那认识艾可玫,也是源自我在意大利的朋友,她之前看我那么喜欢玫瑰,就给我种草了好多玫瑰的东西,这款玫瑰水就是其中之一,据说它是意大利排名第一的爽肤水。对于强迫症患者的小肥白兔来说,种草就得拔,正好还是自己喜欢的草,嘿嘿嘿。

说实话,若不是朋友跟我说,我还真不知道这个牌子,后来我去了解了一下,原来这款玫瑰水,最早是在1867年,一位叫做亨利 罗伯茨的英国药剂师,创造了它,当时还是叫“罗伯茨玫瑰水”,那会儿比较简单嘛,就是一种以玫瑰为原料的蒸馏水。现如今看看,也是有100多年的历史了。
当然,现在的成分肯定是比之前要更好,这款玫瑰水有超过95%的自然成分,而且不含酒精(爽肤水含酒精且不说好不好,对大干皮肯定是不适合),富含3种名贵玫瑰精华呢!这种安全的爽肤水,真是可以放心用,放心敷。

那它为什么又叫做大蓝瓶呢?很简单啊,蓝色的瓶子,瓶身的设计非常的欧式、复古,容量300ml,不算小了。如此大容量,却百元价钱,性价比真的是很高了。当然,光是便宜,还不够,护肤品最主要还是效果。效果不好,白给我都不要。

刚打开盖子,就能闻到淡淡的玫瑰花香,哎呀,我真的好喜欢玫瑰味。但是容我小小的吐槽一下,这个瓶口……有点大。所以我建议你们,一定要用化妆棉配合使用!!别直接打开盖子就往手心倒,这么大的瓶口……是要洗手吗?啊?不过话说回来,这种设计对于敷水膜倒也方便,省的倒半天才倒出来一丢丢水。不过记得啊,使用时,先拿化妆棉堵上瓶口,然后再倒过来,谢谢。

那玫瑰水的用法,我是两种。
一种是日常作为爽肤水使用,倒在化妆棉上然后擦拭全脸,之后该怎么护理就怎么护理就行。
第二种是密集护理,当然就是用玫瑰水敷水膜啦,所以自己买纸质面膜贴也好,或者直接化妆棉贴脸上也可以,看个人喜好。

我在这里要强烈建议第二种护理方式,效果立竿见影的明显。尤其对于大干皮或者皮肤干燥的时候,补水、保湿的效果杠杠的!如果跟我一样是敏感肌的话,它还能迅速的镇定、舒缓肌肤,敷完之后皮肤水润润,还很舒服。而且这款玫瑰水还能用来敷眼膜。尤其眼下对于眼下干纹或黑眼圈也有很好的缓解呢。

你们可以看我用它敷水膜的前后对比,当次的效果那是,敷之前皮肤干干的,敷完之后皮肤立现水嫩,也透亮了许多呢。

评论 ( 17 )
热度 ( 9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