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每到换季肌肤敏感,就要拿出我必备的修复法宝~
 
之前跟小伙伴聊天的时候,小伙伴还说羡慕我的好皮肤。我皮肤平时是挺好的,但要命的是,我是敏感肌,尤其一到换季的时候皮肤肯定给我出问题!那家伙,比节气还准。所以我家里常年备着雅漾的产品,在我皮肤敏感的时候用。
 
先强调一下,皮肤敏感的时候,尽量简化护肤步骤。我前年春夏交替那会儿,皮肤敏感很严重,当时就用雅漾的大喷加这个修复霜,其他啥也不用,一个多礼拜到底让我给修复好了。从那之后我就常年备着它。
 
这个修复霜之所以修复力强大,是因为它含有硫糖铝、铜锌制剂三大复合配方专利成分,还有雅漾泉水不仅能舒缓肌肤、温和镇定、还能促进修复受损肌肤。
 
像我主要是季节性敏感,但是夏季,大连靠海环境很潮,有时候也会有湿疹(当然湿疹不仅是脸上,胳膊等部位的皮肤也会起),这时候就会用它度过我的肌肤敏感期。另外,夏季在外面呆时间久了,脸上被晒的发热,还可以用它来快速镇定、修复,嘻嘻。
 
如果不是敏感肌,像有些宝宝皮肤容易起痘痘,然后抠破了会疼啊、有破损,可以用它来加速受损部位的修复,同时也减少痘痕形成的几率。但尽量痘痘不要去抠它啊。而且经常化妆、脸上容易敏感的宝宝们也可以试试它哦~
 
说一下具体使用方法步骤:
首先,皮肤敏感有炎症什么的,一定要洁面干净,然后双手也要洗干净。我在敏感期反正尽量不用毛巾擦脸,毕竟毛巾有细菌,用一次性洁面巾这类,然后用雅漾大喷喷脸,多余的水分可以用化妆棉(一定要用灭菌的)给擦干净,然后直接用雅漾修复霜,每天早晚各一次就可以。
 
雅漾家产品的安全性大可放心,无防腐剂、无香料。而且还有含有珍贵雅漾泉水,对敏感肌很温和舒缓,我这换季皮肤敏感,泛红泛痒都靠雅漾才能活下去!哈哈,反正我是看到敏感症状我就闹心,专心用了一个多礼拜,妥妥修复好了~万年墙推!

评论 ( 4 )
热度 (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