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脸上会有护肤和彩妆两大类,那么双手也同理。护肤让手部皮肤细嫩,彩妆嘛,就是指甲啦。以前我很喜欢蔡依林,她就很喜欢修整装饰自己的指甲,曾经看过一篇报导说,Jolin宁可不化妆,也不会不装饰自己的指甲。当时还在想,要不要这么夸张……不过我觉得,装饰指甲如否不是非做不可,但让指甲看起来干净整洁,自己也会很开心呀。

先前每次去美甲店做指甲的时候,看到她们用各种美甲器先把指甲修整好,然后再涂指甲油或甲油胶。看几次,我自己也学会一些啦。尤其修整指甲这个步骤,自己买个美甲器,在家里也可以轻松搞定。

多利科的这款电动美甲器,和我之前使用的温湿度计是一个牌子的,使用起来很方便,它长得就像一支圆珠笔,自带三个替换头,分别是去死皮头、修型打磨头、和抛光头。只需要一节七号电池,然后一键开启,就可以使用啦。越来越喜欢日本多利科这个牌子了。

步骤也非常简单,先是用去死皮头去掉指甲边缘的小软皮,这样指甲看起来会更干净;之后在用修型打磨头,来修整一下指甲的形状。我是习惯先用指甲刀大概剪一下指甲,我喜欢方形指甲,之后再用它来打磨,让边缘光滑;最后再用抛光头,来给指甲表面进行抛光,这样指甲看上去就会更加健康、亮泽。至此,整个指甲的修整过程就结束啦。接下来如果想涂指甲油或指甲胶,那就大胆的去涂吧,遵循底油、指甲油、亮油的步骤就行啦。自己来修剪,省时省力还省钱,嘻嘻嘻。

评论 ( 2 )
热度 (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