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24h肌肤不断电#【娇韵诗美肌充电宝】
之前有用过排毒的那款小绿瓶、实实在在感受到它个头虽小、但功效着实强大。后来考虑到我经常熬夜、又要出差,就试试橙色这瓶,给皮肤注入下活力。
这款橙色的美肌充电宝富含人参精萃,能快速消退肌肤疲劳痕迹、让其充满活力。当时想着快出差了、肯定会熬夜的玩啊什么的,即便这样也能让皮肤保持一个很好的状态、那就靠它啦。效果真的是杠杠的、肉眼可见!无论是熬夜还是倒时差啊什么的、哪怕只睡了三四个小时,皮肤也没有倦容、状态很好。急救时用太合适!
别看它小小一瓶只有15ml、但它是浓缩的,很耐用。但不要单独使用哦、可以混合到面霜、面膜、或粉底液当中一起使用。我是每次用前三滴,按住小瓶后面就可以。一周用个一两次,具体频度看自身皮肤情况,反正不要天天用就好啦。小小一瓶旅行出差时带着也方便,急救皮肤效果这么好、难怪叫皮肤的充电宝。

评论
热度 ( 1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