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hoii后益儿童连帽T防晒服
看到hoii的防晒服,不陌生吧?对滴呀,因为我之前po过我那件红色的。不过我那个是大人款,多多穿的这个是儿童款,也算是我俩的母子装,哈哈哈。
话说,夏天太阳太毒辣,不防晒怎么能行?脸上可以涂防晒霜,身上如果懒得涂,就直接穿防晒服,方便、快捷,尤其不喜欢涂防晒霜的人,穿防晒服就更合适了。多多平时不喜欢往脸上擦东西,身上也是。之前每次给他涂防晒,都要经过一番挣扎,还给我累的够呛,整不好我俩又得打起来,所以干脆给他穿防晒服好了,方便而且他也高兴。
hoii的防晒服,跟传统的防晒服不一样,应该说是好得多。首先它的料子柔软舒适,采用的是现金的光学面料,轻薄、吸汗、透气,而且厚度也合适,阻挡紫外线的同时,不会阻隔有益光,不仅能防晒,还能美肤、隔热、降温。越在阳光下晒,它越是凉爽。
这个防晒服,无论大人还是儿童的款,都是有三种颜色,黄色、红色、蓝色。黄色主要是会美白肌肤、减少黑色素形成;红色是刺激肌肤胶原蛋白产生,抗皱、紧致;蓝色是控油、清爽、舒缓、镇定。
多多是男生,而且小孩子夏天来回跑着玩很容易出汗,就给他选了蓝色款。因为这防晒服是连帽的,所以有一种可以把小朋友整个罩起来的感觉,不怕阳光也不怕热。多多很喜欢这件防晒服,穿它出去玩的时候也很开心,不过最重要的是,它能够保护孩子不被烈日晒伤,推荐给宝妈们!

评论 ( 4 )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