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多芬洁面泡泡
看多芬这瓶子,可不可爱?知道我为什么买两个吗?那天逛街,发现屈臣氏全场买三免一,到5月底,但只会免去三个当中最便宜的一个。那就多入了点东西,嘻嘻嘻。
 
这两瓶、绿色那一瓶是净透柔嫩洁面泡泡,粉色那一瓶是净亮弹嫩洁面泡泡。按压式的设计我非常喜欢、因为使用起来很方便、单手就可以操作。
 
之前去日本,我日本的朋友也很我说,多芬在日本是销量第一的洗颜神器,里面添加了40%滋养美肤的精华液,属于养肤级别的洁面。它一是温和、二是用后皮肤很嫩滑,这也是让我特别喜欢的地方。这两瓶的泡沫质地没什么差别、都是很细密的泡沫,多芬一贯的温暖淡香。
 
绿色的那瓶,使用后皮肤明显感觉清洁的很彻底,而且非常清爽,不过像我是干皮,用这瓶也没有紧绷感,尤其像现在空气环境不好,时有雾霾,用这瓶会很合适。而嫩白那瓶、用过之后、水润感更明显一些。它是有去除肌肤暗沉,提亮肤色的最用。
 
为了更好的体现一下两者的区别、我在手背画了防水的彩妆、用绿色款来试验一下它的清洁度。毕竟它不是卸妆型洁面,所以用它清洗后,防水彩妆还是会有一点残留(此实验并不是告诉大家用洁面来代替卸妆、卸妆一定要专门用卸妆产品、只是为了测试它的清洁力度)。由其可见、作为一款洁面、它的清洁力度是足够且很出色的。
 
所以绿色深层清洁款建议偏油性肤质使用、红色水润美白款建议偏干皮或需美白的亲们使用哦~

评论
热度 ( 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