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雅漾恒润保湿凝露
我觉得习惯提前囤货这一点,真是个好习惯,尤其我还是个敏感肌。在遇到现在春夏换季时,家里不备点敏感肌专用的护肤品,都不安心。
大家都知道,我本身用了雅漾很多年,一直也很钟爱它。在我皮肤换季敏感的时候,雅漾简直挽回了我的颜值。从喷雾、到精华、再到保湿面霜,我都用过(具体可以翻翻我以前的功课)。对于敏感肌来说,用起来温和又舒缓,而且还有一大优点,就是保湿。因为我本身大干皮伤不起,选什么产品都要先看看保湿效果怎么样。
最近新囤的这款面霜是雅漾新品Aqua cream in gel-恒润保湿凝露,成为了我的心头好。因为它的质地很水润,近似于啫哩质地,但又是啫喱和乳液的混合体,非常清爽。涂抹在手上,就能发现有极佳的延展性,很好抹匀,并很快就被肌肤吸收了,一点都不会有夏天黏腻的感觉,要比一般的面霜轻薄很多,但保湿效果却丝毫不打折扣。独特的水包油结构,把油分及保湿成分牢牢锁在雅漾活泉水中,不仅补水,还能深度锁水,一整天都不会干哦!
更要一提的是,它的成分也是非常的安全,敏感肌用起来也非常安心呢!
这款面霜现在国内新上市,分分钟就被秒完,心跳的你们快去雅漾专柜拔草吧!

评论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