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mama ramune大眼儿童维生素糖
自从有了宝宝之后,总是不经意的就会留意宝宝适合用的好东东,随着年龄的增长,他所需的维生素等营养补给也要跟上。
对于宝宝食用的补品,我还是比较偏好日系的,因为日本对于孩子的食品质量审核是相当严格的,加之日本的朋友给我说,大眼维生素糖的生产线均采用无菌人工流水线。质量这块很让人放心,在日本也是非常受妈咪们的喜爱。尤其像宝宝有偏食之类的现象,都会得到很好的改善。不过前阵子关于核辐射的问题,让我有点小担忧,于是让朋友查了好多资料,确认大眼糖是经过第三方验证没有核辐射、包括原材料没有一个来自核辐射地区,所以才放心买来给多多吃。
这款维生素糖是草莓味儿,富含身体所需的维生素A、C、E以及钙和氨基酸成分。与传统维生素不同的是,它不是药品,而更像是糖果,加上萌萌的样子,宝宝会很喜欢。
这个维生素糖在日本的药妆店非常火,不仅宝宝可以吃,成人也是可以吃的。它入口即化,不会粘牙更不会对牙齿造成伤害,这是很多同类维生素所不具备的。而且它的颗粒大小设计的非常人性化,不会卡到宝宝的嗓子,很好吞咽,非常安全、有效,毕竟宝宝不缺少维生素,身体的抵抗力也会好。一岁以下的宝宝可以放在牛奶里一起喝,大一点的宝宝直接吃就可以啦。
这一罐是200粒,每天食用不要超过三粒,吃多了虽然没有副作用,但是会浪费啊。维生素只要摄取足量够用就好。这款维生素糖,不仅多多喜欢吃,我也很喜欢吃。多多吃了一段时间,以前不喜欢吃蔬菜和海鲜,现在都愿意吃啦,而且我还发现,他小手指甲边缘,不会像之前那样容易起倒刺了。每次看到他捧着罐子的小样子,就觉得格外可爱。因为哄着他,我也会跟着吃,毕竟这个维生素是成人也可以吃的,吸收效果比专门成人的维生素还要好,经常服用皮肤也是变细腻,所以优点很多,推荐给宝妈们。

评论
热度 (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