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IPSA茵芙莎水润倍护防晒乳 & 水润清新洁面泡沫
夏天快到了,关于护肤品,买的最多的是什么?防晒啊!必须是防晒,我怕晒黑,更怕晒出斑(虽然现在脸上已经有斑了,但不能让它出现的更多)。所以最近也是囤了不少防晒,因为之后我要出差,所以还是提前做好防护。
在介绍我防晒新宠之前,先来说说IPSA一对一的肌肤测试,他们家柜台现在有专业的肌肤测试,测试后按照不同肤质推荐适合的产品,超赞的!
现在来说说我的新宠,它就是以往防晒乳升级版的 “蓝瘦子”,新品。这款防晒除了主打水润保湿、隔离外界脏污之外,相对于其他防晒,最大的不同就是它可以调节皮肤的PH值,让皮肤处于一个平衡而又健康的状态,从而提升肌肤的防御力,说白了就是不容易有什么肌肤问题。是一款适合日常通勤、上班等日常生活使用的高倍数防晒,保湿还不油腻。当然,它还有一款“蓝胖子”,不是哆啦A梦那个蓝胖子哈,是防晒乳呀。但是那款“蓝胖子”是适合户外运动的哦。两种选择也比较贴心,可以根据自己的防晒需求来选择更合适自己的。
这款“蓝瘦子”我选的是SPF50 PA+++的高倍数防晒,我很怕晒黑或晒伤,所以还是高倍数的放心点。它是按压泵设计,干净卫生。质地是真水润,还很轻薄,涂抹开之后,刚开始是乳白色,但是完全吸收了之后,就是透明的了,没有泛白现象,也丝毫没有黏腻感,因为我很不喜欢油腻腻、粘乎乎的防晒使用感。
泡沫洁面是顺便买的,因为家里之前的洁面快用完了,正好囤一个。这款洁面也是主打水润,因为我大干皮么,不过快到夏天了,我还是比较喜欢用泡沫洁面,会感觉洗脸时清洁的很彻底、干净。我不犯懒的时候,会配合起泡网使用,泡沫就很多很绵密。不过还好,这款洁面用后,洗的很感觉,没有让皮肤紧绷的感觉,倒是有点淡淡的橘子味,夏天来用很不错哦。

评论 ( 1 )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