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科莱丽声波洁面仪
之前入了科莱丽洁面仪SP的套装。最近看到它除了新版活肤洁刷头和按摩头,又忍不住剁手把它俩收入囊中。

科莱丽的洁面仪,主要就是通过声波震动,用水流冲洗带出毛孔中的脏污,同时,刷头的刷毛特别柔软,亲肤但不会伤肤。洗脸的同时带来彻底的洁净。而SMART版,更是能够智能的识别面部不同部位,像T区是比较容易有黑头或者油脂,但脸颊区通常相对要薄一些,所以T区的力度会相对大一些。SMART的智能一分钟清洁,不会对皮肤造成过渡清洁的负担。

洁面仪这么久我用下来,都已经不喜欢再用手洗脸了。感受最大的就是毛孔的洁净,黑头什么更不用说了,几乎是没有。尤其平时我还喜欢化妆,卸妆之后用洁面仪来洗脸,会感觉皮肤特别清透。毕竟清洁是护肤很关键的一步,洁面仪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先来看看我的洁面仪,目前都有什么配备。(图2)其实也不是很多啦,但是就我的肤质而言,这些足够用了。图上的这些,就是我的科莱丽全部家当。主机、动态面部刷头、涡轮身体刷头、充电器、洁面啫哩、身体磨砂膏,这些都是之前SP套装里的。这次又新入了活肤洁净刷头(就是主机上淡蓝色圈圈的那个)和提升按摩刷头。

旧的不多说了,来说说我新入的活肤刷头和按摩头。使用之前,当然是要先充电啦。它的充电方式也很特别,可以直接吸附到手柄上,插上电源就可以充电了。首次充电需要充满24小时,之后就正常啦。充分充满电之后,清洁模式下,可以连续使用36分钟,早晚各用一次的话,就是半个月。

操作界面也很简单。手柄上一共三个按钮,最下面的是电源按钮。中间的是档速调节按钮,四个档速可供调节。最上面的是turbo按钮,使用过程中,如果你觉得太温和,可以按住turbo按钮加强清洁力度。

它的刷毛真的是超级柔软,很密实、尖端也很细,能深入到毛孔中充分清洁。用手去摸,完全不会有扎手的感觉。而提升按摩刷头,采用的是医用硅胶,摸着有点软。三角形的黄金分割设计,能够很好的贴合脸型及弧度。可谓是冻龄神器。

替换上按摩头之后,每次的按摩时间是3分钟,它自动设定好的,不需要我们操心。使用时会感觉到它高频率的震动,但完全不必担心,它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伤害。主要就是通过声波震动,从而激活肌肤产生胶原蛋白,活肤的同时提升并紧致肌肤。按摩头可以洁面之后使用,也可以在涂抹精华或面霜等护肤品之后之后,从而也能加强护肤品的吸收。此外,这款按摩头不仅仅可以用在面部,还可以使用于颈部、前胸。按摩时可以帮助淋巴系统排毒,促进血液循环,美肤的同时还能消除水肿、淡化细纹,使得面部轮廓分明。

我第一次时候的时候,是早上起来,那会儿就觉得脸部浮肿,僵僵的,用它按摩之后,皮肤特别舒服,而且消除水肿的效果肉眼可见!

清洁效果(图7):我化了妆,直接用它的界面啫喱配合洁面仪使用,先是清洁了右半边脸。在这里我为了展示它的清洁效果,所以没有卸妆而直接使用的。平时还是建议先卸妆再使用它进行清洁哦。(oh…no…我的素颜……你们没看见🤦‍♂️)

其实,并不是说,不用洁面仪就不能洗脸。只不过,我们都希望自己的皮肤会更好一些。现在坏境污染、空气质量也不好,这些外界的因素,对皮肤本身就会有一定的伤害,加之化妆品在皮肤上,如果清洁的不彻底,会在毛孔中造成残留。如果是偏油性皮肤,自身皮肤分泌的油脂就比较旺盛,这个时候,使用声波洁面仪,效果要比手洗干净许多。而且我觉得,洁面仪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刷头、按摩头什么的都可以替换,一个主机,配备不同的刷头,方便的同时,也挺划算、实用。啊,对了,清洁刷头,记得每三个月要换一个新的,原理你们都知道,不用我多说啦。

评论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