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伞尖上的巴黎~SPF舒倍防晴雨伞
还记得我去年带去日本的那把晴雨伞吗?在伊豆半岛那天,多亏了它,才让忘记涂防晒霜的我没有被晒黑。好吧,颜控总是会因为外表而剁手。这次的埃菲尔铁塔的图案,一看到就让我很喜欢,清新又文艺。
这支同样是五折伞,我很偏爱这种的,因为折叠起来非常小,很省空间,在包包里装着很方便。它具有SPF50的防晒值,夏天遮阳,效果杠杠的给力!当然,因为它是晴雨伞,除了防晒,下雨天也可以用哦。它的布料经过涂布处理,雨水沾到上面只需要抖一抖就好啦,然后伞的表面依然干爽,这样直接塞到包包里,是不是很方便?
另外要表扬一下它的抗风能力。它的超强骨架支撑,据说可以抵抗10级风力。我具体也没测量啊,因为大风天我都是猫在家里不出门,哈哈哈。不过最近春季,大连刮风还下小雨,我撑着它完全没压力~话说它作为拍摄道具的一部分,也挺应景。

评论 ( 3 )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