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高丝Visee彩妆
日系的彩妆品,很多都会在颜值上就先取胜了,而Visee的彩妆又是性价比很高的一个。之前用过它家的蕾丝眼影就颇有好感。这次的蕾丝系列唇膏和腮红也是让我很喜欢。
Visee蕾丝唇膏 & 腮红膏
先说腮红膏吧,我这款色号是PK-2,很柔和的粉红色,不夸张、日常却显气色。当然,它不仅仅是个腮红膏,其实还可以当润唇膏使用哦,它的质地很润,但不黏腻。因为它含有胶原蛋白和角鲨烷,所以特别好推开,颜色均匀且自然,贴合度也好。不仅如此,显色度也很棒,不容易脱妆哦。
Visee蕾丝丰润唇膏
对于我这种嘴唇常年干燥的人来说,滋润效果好的唇膏就是我的福音。它的美容液中,也是富含胶原蛋白和角鲨烷,滋润度很高,不仅能缓解唇部干燥,而且还能很好的修饰、掩盖唇纹。此外,尽管它是滋润型的唇膏,但显色度却特别好,薄涂是透亮的嫩粉,厚涂则颜色会比较深,饱和度也高,嘴唇还亮亮的,立显丰盈感。我的这支颜色是RD421,很显肤白,黄皮无压力。

评论 ( 2 )
热度 ( 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