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爱心便当 小肥白兔的小兔子饭

看看我今天的午餐是什么?吼吼吼吼~哥哥给我做的小兔子饭,期待已久终于吃上了!

讲真做这种便当🍱真的挺费时间的,哥哥一大早起来忙乎了快两个小时,鉴于它制作起来比较费时间所以我就是偶然吃它。不过这萌萌哒小样子真的好可爱,我都有点舍不得吃了。到了公司同事们听说是小兔子饭都来围观,哈哈。

本来哥哥还想给我做一只奔跑中的小白兔,无奈我的饭盒比较小,而那只兔子腿伸开了又比较大,所以就放弃了。

不过还是非常开心和感动,哥哥能哄着我那幼稚的孩子气,爱心便当的确好吃😋。

对了,我忽然想起,如果我家多多看到这个小兔子饭,会不会过来跟我抢?😂

评论 ( 7 )
热度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