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好用不在多,而在于精
 
这是我去旅行时,买的唯一一个面霜。
LA MER海蓝之谜的精华面霜。
其实原本还想买个精萃液,没货。
问了N个商场都没货……
闹心,以后也不得瑟了,
在国内专柜直接买。
 
这个精华面霜是LA MER面霜里质地最丰盈的一个,需要乳化使用。
 
我给你们说啊,我第一次用的时候,
因为手法错了导致效果不佳,当时我还纳闷……
后来才知道,它得先乳化,
才能充分发挥它强大的功效。
 
之前也有人问过我怎么乳化,
其实很简单啊,我拍了个简易示意图。
挖出来点在指尖轻轻揉搓一下,然后放在手掌借体温乳化
看看颜色半透明了,直接手掌轻轻按压在脸上。
能感觉到手掌的温热感是最好的。
 
这款面霜含有萃取自深海巨藻的神奇活性精萃,
可以从深层修护滋养皮肤,
反正我用着是真滋润,
大干皮用它不存在干燥的情况了,
而且还有一点我很看好,
它能维稳、修复皮肤。
总之,这一款面霜只要使用正确,并坚持使用,就一定会有神奇的效果!

评论
热度 (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