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喝点“果汁”,年轻有活力~

这款JTNATURALS白藜芦醇口服安瓶,一盒里面是14袋,正常情况下一天一袋,可以喝俩礼拜。到现在我是全喝完了。所以来给你门说说感受。

白藜芦醇都不陌生吧?很多护肤品里也有的,能够养护皮肤,抗老、修复;现在真不比年轻的时候,不光是皮肤感觉大不如从前,身体也不是那么有活力。好吧,给自己找个借口,现在工作忙。而且我还长期对着电脑,电脑对皮肤的辐射影响也是真不小,至少我皮肤以前不怎么粗糙。

这个口服安瓶是澳大利亚的天然有机萃取的内服保健品,所以从地理位置以及工艺这方面,都是有严格要求的。除了白藜芦醇,还有丰富的浆果、维生素、矿物质以及益生菌。所以它不单单外在养颜,还能内在调节身体机能。

咱说点实在的,我把这一盒14包全喝完,说皮肤明显变化多少多少,不会那么夸张,毕竟内服产品,见效也是需要一段时间的坚持,现在有变化,也不能一下子很明显。我感觉在我加班熬夜的情况下,皮肤没有变差,就说明它的确有效果。

而且不仅如此,的确是内在让我感觉的更明显一些。首先它这个味道,可以秒杀掉很多内服产品了,因为它就跟那种小宝宝的果昔似的,撕开袋子直接喝就行(我倒在杯子里是为了给你们看它质地和一袋大概有多少),味道hin好喝,有蔓越莓的味道,就像果汁一样。

喝完之后会感觉体内有点点热,这是它在改善微循环,呵护心血管,我本身心脏还真就不是太好,需要呵护。喝完之后需要多喝水(所以我是白天喝,晚上不要多喝水),有助于排毒。
划重点~这里还含有酵素,对的,就是那个可以吸油的酵素,哈哈哈,所以它还能减脂瘦身,毕竟保养是全方面的,体态轻盈是我不懈的追求,坐办公室的很怕胖。

我喝这个的期间,排毒啥的每天很规律,哈哈,也不费劲,然后白天不觉得累,以前下午困啊,尤其阳光一照。然后晚上睡觉的时候,进入睡眠的速度比较快,半夜还不容易醒。真的,睡得好,我早上起来不烦躁,哈哈哈。

我现在就是觉得……这一盒要是多点儿就好了……我没喝够,嘻嘻嘻,好吧,之后我记几去买~

评论 ( 2 )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