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高清巨幕、在家也可享受完美观影体验~

投影仪是我一直都想尝试的,一度觉得晚上投影在天花板躺着床上看看[腹黑]恐怖片是个不错的选择,充分给画面放大,体验一下恐怖的身临其境。
✨毕竟我也是刚接触这个,都收到投影仪先在公司试了试首映、哈哈,正好领导在新办公室给我空出了两面白墙的空间来拍摄,挺合适、后来又在家试了下。
📺相对于电视,个人感觉投影仪的优势还是很多的。
1⃣️ 辐射以及对眼睛的伤害要少很多。
2⃣️ 不受位置的限制。
3⃣️ 放大或缩小,随我心情。
4⃣️ 内容没有看不了的,只有找不到的。
📱手机上、电脑里、游戏机上、相机里,只要有的视频,它都可以播放。
✨我没有用过其他投影仪,毕竟不便宜,我观望了好久。不知道其他的效果怎样,但我之前在商场里看过其他的投影仪,大的小的都有,画质清楚的不清楚的也都有,对于我买的这个还是很满意的,明明是投影仪,却真的可以达到高清电视的效果。
✨之前我在网上也看了它的测评,它的亮度是同类价位产品中最高的了,难怪会像电视一样的清晰成像。
✨使用起来很简单,链接电源就行,它自动可以连接无线wifi,来回调整投影仪的位置或通过遥控器来放大缩小,它也都可以自动聚焦,无论画幅多大都能展现最清晰的画面效果。而且它成像柔和自然,对于观影者的视力也会减少伤害。
✨晚上或白天拉上窗帘,哇塞,它成像的清晰度,真的是对于高清电视都有过之而无不及。色彩也不失真,音效也是环绕立体,真的就像是在小型的电影院一样!这我之后给拿回家,投影到天花板,放到最大看恐怖片,大半夜的是不是身临其境了,哇咔咔~
✨整体来说,就坚果J7投影仪本身,我还是挺满意的,毕竟关于投影,我最关注的就是画质的清晰度。作为一个强迫症中重度患者来说,最不能忍的就是渣像素、画质模糊,而坚果在这方面可以说是发挥到了极致,至少是在我这里没有挑剔。
😔然而缺点也是有的,是有的!机器稍微有一丢丢沉(对于我而言,因为我力气小),我们领导说了,沉是有质感……行吧。

评论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