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柔肤定妆有了它、轻松打造细腻底妆~

对于大干皮的我来说、用粉饼的时候还真不多,因为我怕让皮肤更干。不过前阵子用了IPKN的粉饼,发现好用到连大干皮都可以成为它的好朋友!轻松拥有如雪柔滑的细腻肌肤。

这款粉饼在韩国当地很火、少女时代代言的,话说我对韩国明星不感冒、也分不清谁谁,可却在用过之后对这粉饼念念不忘、牢记在心。

这个粉饼外观设计的很简约,银色光亮面的铁皮外壳,颇有质感,也算是一股小清流。它一共有两个色号,我这个是珠光粉(放心、珠光感很微小的)、相对来说白一点、而且我本身黄皮,还是这个色更适合我。另一个是裸米色,颜色相对自然。

然而、重中之重,它所带来的妆感效果,简直太棒!粉质超级细腻、压的很紧实。细到什么程度呢?就是在表面用手抹过、都看不到痕迹。

即便是这么细腻、遮瑕力也是不错,用完它之后、皮肤看着更加无暇、但妆感却很清透。不卡纹的同时还干爽、柔滑,夏天用它来给皮肤定妆、妆容也会更持久,难怪说它是粉饼与散粉的合二为一。

我喜欢在粉底或气垫之后、沾取适量用按压的手法用于脸上,用完之后皮肤是细腻的哑光感,而且毛孔更加不明显、妆感不厚重、皮肤看着灰常细腻、清透呢!我也可以轻松拥有完美底妆啦~

评论
热度 (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