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日系护肤小合集】平价小物改善鸡皮、痘痘、粉刺

拖延症末期的我,已经拖到让我自己都无语的地步。去年日本旅行买的东西还没po完,我这又要展开下一次旅行了。最近出发之前几天,我不是收拾新办公室就是收拾我那柜子,这篇笔记是我翻出来的小林制药的三款,我就按照旅行的时间顺序来说吧。

NO.1 VC美白淡斑膏

这个是我去年春天去日本的时候买的,以前也po过它的笔记,当时是因为发现自从产后脸上开始长斑,反正不贵就试试呗。用了一段时间,美白的效果是有的,淡斑的话,没啥变化,所以用了一段时间就搁置了。

NO.2 鸡皮霜

去年秋天带儿子去大阪玩的时候买的。是叫这个名字吧?我也不知道,最开始看我发小用过,然后在药妆店看到就顺手买了。膏体挺稀溜的,如果倾斜的话还能洒出来那种。我就手臂内侧那点地方以前有类似鸡皮那种,也是断断续续的用,用量倒是挺省的,每次一点儿就行,后来发现,鸡皮凸起的的确是平了下去,就是还有卡其色的小点点。

NO.3 祛痘水

我也不知道怎么就那么邪门,反正去日本旅行回来次次长闭口、冒痘,我朋友说我在日本海胆饭吃多了,顶的,哈哈哈。因为我是大干皮,而且这个里面是有点酒精的,所以我没有全脸用(油皮的话可以全脸用吧?),我就是把化妆棉撕的一小点,湿敷这个在冒痘的部位,痘痘真的会很快、48小时内就消下去了。有时候来大姨妈啥的,就是它刚有泛红的迹象我就给敷上去,也会控制在萌芽中。用完感觉皮肤挺嫩的,啊对,因为这个还能做二次清洁,去角质、改善粗糙。挺好的,一瓶也不贵,就是一下子别买太多,毕竟是水啊,沉!

嗯,之前日本旅行的护肤品都总结的差不多了,剩下没po的就是彩妆了,彩妆……我尽快。

评论 ( 2 )
热度 ( 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