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疯狂囤货的后果…心疼我的面膜

之后要去旅行、最近得空了就收拾收拾我那柜子。

然鹅…收拾出来好些我囤的东西、有的可爱、有的欢喜、有的心疼啊…

NO1. Faith in face面膜,粉色那堆。其实还有更多我都没拿出来、全过期了……很早以前我po过,一大堆啊都过期了,我现在都不忍直视了。

NO2.企鹅绿巨人面膜,不知道啥牌子的、也是之前去韩国时候买的,妥妥的过期了、我摔!过期的我就不打开了、因为都过期一年了!我真是能囤…

NO3.莉碧儿面膜,我的天好在这个没过期,庆幸的我赶紧拿出来用。

刚买那会儿觉得它的是“果冻”质地的面膜所以跟前两款归为一类放在一起,其实它是生物面膜,跟皮肤贴合的跟磁铁似的、piu的一下吸上去、不夸张、一点儿气泡都没用。而且面膜被上下两层网膜包裹、精华牢牢被锁住,敷在脸上会感觉渗透的特别好。敷完皮肤那叫一个水嫩!真的是好用到,我这次去别的不买我也得买这个!(这么好用我偏偏当时囤的还不多、我是不是傻)

NO4. 3CE口红
这俩好像是没过期…我也不知道,据说彩妆保质期五年?但这俩肯定超过三年了…我要吐槽一下、虽然它颜色好看、但这个质地太干、不适合我这种嘴唇容易干燥的。

NO5.Line friends可妮兔公仔和圆珠笔。
这几个不存在过期的问题、哈哈、只不过翻柜子一起翻出来了。可妮兔是我朋友兔几酱酱送我的、圆珠笔我去Line买的,也还没用、当时觉得好看啊、希望圆珠笔的油没有干。

你们说、过期了的面膜、要是敷脖子敷脚啥的、没关系吧?

评论 ( 2 )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