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小仙炖鲜炖冰糖燕窝
不敢说我是吃燕窝的行家,但我吃燕窝的时间也比较久了。看过我之前写孕期保养笔记的宝宝们应该知道,我是从怀孕前就开始吃燕窝,坚持天天吃,一直到现在。那会儿其实我对燕窝完全不懂,我老公说补补还是好,就买来给我吃,吃的是白燕盏,我也不会弄,全都是我老公来处理。后来也看了很多的相关资料,孕期吃燕窝,对产妇和宝宝都有好处。反正我产后恢复的很快,也很好,多少都跟燕窝都脱不开的关系。
对于即食燕窝,我还从没吃过,这次也是好朋友的推荐,加之刚回国,事情也比较忙,于是尝尝小仙炖的冰糖燕窝,省的自己炖了。这速度还真是快,一天就到,包裹里还放了个冰袋保鲜。因为它是鲜炖的燕窝,保质期很短的,自炖出来之后,七天内必须要全吃完,拿到手就赶紧放冰箱里冷藏。这个可以隔水加热,也可以这么凉凉的直接吃,看个人喜好吧。
冰糖这款不是特别甜,就是微微甜那样,口感嫩滑,跟我老公给我炖的食用感无两样。对它好感度大增!这100g的燕窝,含5g的白燕盏,这个量,一天吃完也行,分两天吃完也可以。如果分两天,一定记得放冰箱冷藏,第二天赶紧吃完啊。
燕窝对女性的滋补,作用还是很大的,长期食用,对于皮肤也特别好。滋补品不是一朝一夕,要长期吃才会看到效果哦,如果可以,尽量坚持天天食用,一天2g也足够。

评论
热度 (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