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宝宝的新朋友,牙齿洁白的小精灵--飞利浦sonicare for kids儿童声波震动牙刷

牙齿保护,是我非常重视的部分。我的牙齿不好(在之前的笔记里我也有写过),牙科医院是我经常光顾的场所,犯牙病不仅是花钱的事儿,更多的是遭罪。我的牙医朋友跟我说,很多牙患,绝大部分都是源于刷牙不彻底,才潜伏并加剧了口腔问题。所以我格外注意儿子的牙齿健康,让他从小就养成爱护牙齿、认真刷牙的好习惯。

相比手动牙刷,我更喜欢声波震动的电动牙刷,加之我又很喜欢飞利浦的产品,当我看到这款儿童牙刷的时候,毫不犹豫就给多多买了一支。

这款牙刷是水蓝色的,附赠了八款贴纸,可以为牙刷随意换造型,让宝宝的牙刷充满童趣。它还自带两个刷头,分别是供4-6岁孩子使用的小刷头和7岁以上孩子使用的大刷头。

刷毛的触感很柔软,能够温和清洁宝宝的牙齿,它的背面是橡胶材质包裹的刷头,能够保护宝宝的牙龈免受碰撞。牙刷震感比成人的声波震动牙刷更温和,但又清洁的干净、彻底,而且方便、易操作,宝宝自己刷或者家长帮忙刷都可以。多多一拿到它就爱不释手,还反复观察牙刷振动时所喷出的水柱,开心的不得了。

牙刷手柄的材质和按键的凹凸,还很好的起到了防滑的作用,宝宝的小手拿着很合适,握着也舒服。此外,它的操作按钮简单明了。上面的按钮一键开启电源,下面的按钮可以调节震动的强、弱两个档位。多多现在还小,在刷牙的时候,给他用的都是低档位。

我入的这个是蓝牙版,下载philips sonicare for kids这个app之后,使用手机蓝牙,通过app链接牙刷,就可以领养一只属于宝宝自己的牙宝啦(就是包装盒上那个紫色的小家伙儿)!通过蓝牙链接之后,宝宝刷牙时,屏幕上就会显示是在刷牙宝的牙齿,如此一来,宝宝就能通过观察牙宝的牙齿状况,了解自己牙齿的有没有刷干净。

多多非常喜欢APP的牙宝形象(就是包装盒上那个紫色的小家伙儿),刷完牙也喜欢和牙宝玩。牙宝跳的时候他也跟着跳,牙宝露出光亮、洁白的牙齿时,他也会呲着自己的小牙,跟牙宝比谁的牙齿更洁白、干净。

以前我都是一大早拽着多多跟我一起刷牙,现在反过来是他抱着我的手机,拽着我去刷牙。这牙刷入的,比玩具还让他喜欢,他已经把牙宝当成自己的好朋友啦!看到多多这么喜欢新牙刷,又把牙齿刷得这么好,我也特别开心!


评论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