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芦荟胶那么多,你用对了吗?
芦荟胶是我常年必备的护肤品,也是经常会用到的,尤其换季的时候。因为每到换季,我皮肤就容易敏感。之前并没有对芦荟胶研究的太深,直到朋友跟我安利寻荟记,我才对芦荟胶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国货也可以不输大品牌,关键还是要看质量。
..
寻荟记是采用5年生的库拉索有机芦荟,你们知道的,天然有机的护肤品,我是很喜欢的。市面上大多的芦荟产品是采用干粉冲兑而成,而寻荟记则是使用新鲜原液,在芦荟水的瓶子里还可以看到芦荟肉!于是这次入了芦荟水、芦荟胶、和芦荟海藻补水黑面膜。
..
芦荟水很大一瓶,450ml,里面有芦荟肉,原汁原肉,哈哈。不过芦荟水本身没有什么味道,质地就像水一样清澈,而且很温和,像我本身皮肤不起痘,皮肤过敏的时候用它来敷水膜,镇定还补水,我朋友是痘肌,说用它来缓解痘痘效果很不错。
..
精粹芦荟原胶,一管40g,采用的是真空按压口的设计,这种设计不仅卫生、方便,还能有效保鲜。这款芦荟胶也是没有味道的,涂抹在皮肤上凉凉的,保湿、镇定的效果也是显著。日常使用的时候,可以把它跟底妆2:1的比例混合,这样在用的时候,就不会有搓泥的现象,而且内层保湿,皮肤表面清爽。我还会把它当面膜来用,稍微厚一点敷在脸上,15分钟后洗掉,能起到很好的补水保湿、镇定消炎的作用。
..
芦荟海藻深层补水黑面膜。这款面膜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精华特别多,摸着手感有点滑,有点摸着海带那感觉,亲们自行脑补一下。黑炭面膜可以吸附毛孔里的脏东西,让皮肤透亮,而芦荟海藻在给给皮肤补水,还能镇定、修复。皮肤在晒后也可以用它来修护哦。
..
寻荟记的芦荟产品有机、天然,纯度也较高,对芦荟过敏的亲们需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慎重选择,对芦荟不过敏的话,那么它还真是一个平价且效果不错的植物护肤品!


评论
热度 ( 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