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配方温和、适合敏感肌使用的高保湿日系护肤好物
【日本行的战利品之药妆店】
在日本的药妆店,总是能发现性价比高、有很好用的护肤品。第一三共的产品就是其中之一。买了Minon的沐浴液及宝宝款、Locobase的保湿乳和润唇膏。
..
Minon婴儿全身用沐浴液。它是泡沫状的,单手即可按压操作,给宝宝洗澡时使用,简直太方便。而且它未添加色素、香料、防腐剂,温和清洁,对宝宝娇嫩的肌肤特别适合。用它给多多洗澡的时候,多多很喜欢玩它的泡沫。有时候我会让他自己来按压,小手捧着一撮泡沫的样子可爱极了。
..
Minon沐浴液。刚开始只打算入婴儿款的,但看到这款适合干燥敏感肌,就一起入了。它也是温和无添加的,不仅干燥肌肤,敏感肌肤也可以使用哦。清洁皮肤的同时、还会为皮肤保湿,清洗的时候皮肤表面也没有假滑的感觉。最主要的是,秋冬皮肤易干燥的时候使用,会为肌肤保湿。用它洗完澡之后,明显感觉皮肤不紧绷。
..
Minon温和弱酸性毛巾。这个可不是普通的毛巾哦,我感觉它像是毛巾和沐浴球的结合体,但效果要更好。毕竟直接使用沐浴露的时候,没有冲洗干净的话,就会有残留给皮肤造成伤害,而用了这款毛巾,不仅能迅速、丰富的起泡,还能彻底、温和的去除皮肤表面的污垢和沐浴液残留。另外,皮肤容易干燥、起皮的部位,像膝盖、胳膊肘这些地方,它也会有软化的效果,每天沐浴时使用,会让皮肤更加光滑、细腻。
..
Locobase保湿乳液。这款保湿乳液,真的是干皮救星啊!!我一开始真没想到它的滋润效果会这么好,用过之后才觉得买少了。它不油腻、高保湿的效果,不仅能滋润干燥肌肤,还能对敏感肌及婴儿嘴角以及周围的干燥症状施以缓解。它没有任何味道,刚使用的时候,会觉得它有点黏稠,但充分吸收之后,皮肤的水润可谓是立竿见影,而且皮肤表面还不油。亲们可以看下我在手背的使用对比,使用前干燥的纹理明显,使用后虽然纹理还在,但干燥度明显缓解,皮肤也水润亮泽。强烈推荐给干燥及敏感肌,就连宝宝也可以使用哦,真的是超温和。
..
Locobase润唇膏。唇膏是我一年四季的必备随身好物,因为我嘴唇超级干,从我的口红试色亲们就能看出来,我唇纹很深的。这个唇膏是婴儿和大人都可以用的,无色、无味、无添加,配方天然、成分安全。最喜欢是它的质感和效果。日系的产品大多清爽,这个也是,上嘴不油腻,但保湿、滋润的效果却很好,对于嘴上的干皮缓解的也很快。现在多多给我涂唇膏的时候,我也会放心的给他也涂涂。

评论
热度 ( 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