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Sara Emily热控粉
之前酵素吃到断档,朋友送了这款热控粉来填补我的断档期。热控粉简单来说,就是控制脂肪吸收、帮助身体排毒。高热量的油炸食物或者甜品即便吃了很多,它也可以帮助抑制脂肪和糖分的吸收,从而让体重不会增加。
..
对于内服产品,我都会在服用前充分了解其成份,这里面的酵母肽,可以分解身体里的脂肪、增加饱腹感,乳酸菌则能有效燃烧脂肪,芸豆提取精华,会防止脂肪的储存,半乳糖能增加有益菌,改善肠道环境,有效排毒。
..
这一盒里面是30条,每天1-3条皆可,看各自需求。我是晚饭前半小时喝一条,因为我总是愿意晚上吃肉。没办法,白天我老公不在家,我又不会做饭,午饭都是草草了事。它的味道是甜甜的那种,有股类似爆米花的香味,很好闻。
..
热控好物的出现,让美食和好身材可以兼得了,即便我吃很多,体重也没有涨。不过,还是那句话,食疗上的辅助是一方面,还要坚持运动和锻炼,全方面保养身材、控制体重,这样也能事半功倍。

评论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