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翻包行动----我随身携带的小物
以前出门的时候,钱包、钥匙是必带之物。现在因为我很多包都是比较mini的,加之我又喜欢长款钱包,所以在小包放不下的情况下,长款钱包就慢慢被我冷落在家了。
..
包包:Rebecca
晴雨伞:SPF COMPANY舒倍防
自拍神器:卡西欧tr350s
唇釉:ysl镜面105
腮红:Laduree浮雕06
护手霜:Crabtree & Evelyn蜂蜜柠檬

我的包包里,总是少不了相机、口红,后来增加了腮红,而晴雨伞,是因为季节的缘故,而成了我包包里的常客。其实主要是因为舒倍防的晴雨伞特别轻便小巧,不然放不进去包里的话,我宁愿不带伞。
..
话说回来,在包包里放一把mini 的小伞,真的是很方便,夏天特别热可以遮阳,它是50倍的防晒,我去日本的时候,还带了它,就是因为它很小巧轻便、不占地方。最后一张图是我在伊豆半岛拍的(当时在玩伞抽风,被哥哥抓拍的,你们可以自动忽略我疯癫的形象😂),那天我没涂防晒霜,在室外嗷嗷玩了一整天,好在这把小伞,给我遮阳的同时也没让我被晒黑。
..
现在秋季,经常会下雨,它也派上用场了,而且伞布的材料是防水且不沾水的,抖一抖表面立刻干爽,可以直接塞进包里。有时候看似平常的物品,却会因方便而派上大用场。

评论 ( 6 )
热度 ( 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