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时光别浪费、药丸要选对
又到十月瘦身好时光,运动减肥最健康的时候了。这不天气刚凉快点,老公就开启了他的人鱼线事业,号称是担心我会因为他那一个夏天吃出来大肚子嫌弃他。
..
说是这么说,不过他才没动几天,就开始叫关节痛,说是举铁的时候伤到了。当时我心里只有四个字:什么鬼啊。后来呢发现还真的会伤到关节软骨,如果不重视的话还会加重到无法运动,于是机智的我给了他1瓶钙尔奇UCII。
..
钙尔奇的名字想必大家都很熟悉,算是国民补钙品牌啦~就在前阵子换季,上了年纪婆婆,关节犯起了老毛病,一碰到阴雨天,膝盖就疼,走路也是僵僵的,钙尔奇UCII骨胶原片就是那个时候开始囤的。
..
我当时特地去查过UC-II是什么,其实它是一种能保持天然生物活性的胶原蛋白,简单的说功效就是能消炎镇痛、减少炎症,还能识别并清除受损软骨组织,同时呢又可以修复、补充更多骨胶原。想来确实跟传统单一的钙质补充品或关节修复产品相比多了些功能呢~
..
从成分上看,不止钙含量高,能够补充营养、强韧骨骼;创新科技成份UC-II的含量也很高,能够修复软骨细胞、调节免疫系统,而韧骨精华中添加了锰、镁、锌、铜,又能够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增加骨骼的韧性。对对对,这一粒蓝色小药丸补得了,一小颗就等于钙片+韧骨精华+氨糖软骨素。
..
当然,效果也是很明显的,我老公吃了才一个月,关节部分已经不那么痛了,可以做些简单的运动,婆婆的腿脚最近也利索很多。最重要的是不单单是有修复的作用,还能提前预防关节疾病,我这两天也开始吃了 ~

评论
热度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