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美容界的植物黄金--懿漾原液🌸
朋友知道我特别喜欢护肤,于是小长假之前,送了我两盒懿漾原液作为礼物。原液在美容界不仅颇有名气,很多明星都在使用。
..
先来科普一下什么是原液。它是从纯天然植物中直接提取的高纯成分,是制造精华液或精华乳的原料,但它在提取的过程中没有添加任何的化学成分,所以比精华还要天然、并且营养与效果也比精华要高出很多。
..
原液没有任何的香味,并且渗透力极强,能直达皮肤底层,加速皮肤微循环与新陈代谢,能够延缓皮肤衰老,对于皮肤干燥、暗哑、粗糙也有很好的改善效果。不过,原液是快速给皮肤补充养分,不能把它当成一顶十的万金油,后续的护肤步骤还是要继续来护理的。
..
懿漾的这款原液,设计得像针管一样,一盒里面有三支,每次使用一支。而且它的独立包装设计,避免了反复使用而导致其被污染或氧化变质,一旦打开之后,需要在3小时之内使用完毕哦。
..
我是于洁面后,将其涂抹于面部,它的质地跟水一样清澈、透明,而且丝毫没有黏腻或油光,吸收的速度特别快,涂抹均匀之后,瞬间皮肤表面就变得很干爽,就像没用过一样。但它是直达到了皮肤底层,为肌肤深层保湿、补水,不是只停留在皮肤表面,所以这也是后续需要继续其他护肤步骤的原因。
..
像我本身就是干皮,加之又经常熬夜赶稿,所以皮肤的干燥现象就比较严重,使用过这款原液之后,一是感觉后续的护肤品都被加倍吸收了;二是即便是熬夜,第二天皮肤的状态也很好,皮肤表面不泛油光,但也不缺水,还挺有弹性。
..
原液不仅仅适用于干皮,还同样适用于长期化妆、皮肤粗糙、易敏感等问题的人群,它还有同系列的精华和乳液,也可以搭配着来使用。不过这款原液在用过之后真的让我很喜欢,而且独立包装,出门旅行带着也很方便。

评论
热度 (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