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肌美精高保湿➕透明感面膜🌸
因为之前有用过肌美精的3D面膜,那之后对日系面膜好感无限,尤其是肌美精的,个人感觉很适合我的肤质状况。我本身就是干性敏感肌,而肌美精的面膜无添加、无矿物油、色素、香料等,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最近还出了新品高保湿及透明感的面膜,迫不及待入了来。
..
日系的面膜,最大的特点就是保湿滋润的同时,还清爽不黏腻。而且肌美精的面膜之所以让我用过一次就爱上,除了效果之外,就是它的面膜纸很服帖,边边角角都能贴合到。这两款面膜每盒都是四片,主要功效都是保湿、滋润,粉色那款是高保湿的,蓝色那款是在保湿同时让肤色透润、莹亮。
..
粉色款高保湿面膜:这款的面膜纸是半透明类似网状的那种,精华很多,补水的效果真的是很明显,敷过之后,眼下周围的干纹都不见了,皮肤就像喝饱水一样。敷了20分钟,面膜上还有很多精华,老规矩,敷脖子、敷手。
..
蓝色款透明感面膜:这款的面膜纸是很软的那种纸质,虽然不像蚕丝那种那么薄,但也不厚,而且因为它很软,贴在脸上不会有气泡之类的,很贴合。它的精华看似没有溢出来那么多,但吸收的效果好,用后皮肤不仅水润,还很光滑,看着很透亮。
..
另外,敷完面膜我都习惯用清水洗一下,肌美精的面膜用完之后,皮肤是光滑,也不是有精华残留的那种不容易清洗的腻话。这一点真的是很加分,说明精华营养都被吸收到皮肤里了,而不是停留在皮肤表面,这就是我说日系面膜是清爽保湿的一大原因。总之这两款面膜的效果很不错,很值得入!

评论
热度 ( 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