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阿玛尼光钥护肤三件🌸
朋友给了阿玛尼的光钥护肤三件,之前种草它家的粉底液还没买,先来试试这套新品。
⭐️阿玛尼柔焦滋润霜。这款滋润霜的质地比较稠厚,涂抹到皮肤上之后,很神奇的会有类似磨皮的效果,毛孔都变得不明显了。除此之外,它的滋润效果也非常好,对于我这种沙漠干皮来说,保湿、滋润的力度足够。但它不是油腻的质感,涂抹开之后是哑光的效果,还伴着一股清香,对其好感度倍增,这款坚决要回购正装。
..
⭐️阿玛尼滋润保湿精华液。保湿、滋润类的护肤品,是我用的最多的,因为皮肤太干,即便皮肤不干,及时地给皮肤补水也是保养的关键。这款精华液质地很水润,而且特别好推开,吸收的速度也很快,皮肤表面是清爽的保湿感,对干纹有很好的缓解。
..
⭐️阿玛尼长效平衡乳。这款平衡乳是可以用在面部问题区的,例如T区容易泛油光之类的,它可以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它本身是白色乳液质地,涂抹开之后变成哑光效果,用在额头区域,真的是可以长时间控油。
..
光钥系列的新片真是很不错,颇为种草,准备入手正装!

评论
热度 ( 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