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利尻昆布无添加天然染发膏+染发棒🌸
婆婆念叨想染头发,但她又不喜欢传统染发膏,怕有伤害,尤其发根那里,总是容易冒出白头发,更多的时候,婆婆也是想给发根补补色,所以综合了婆婆的要求,前些天去日本出差的时候,给她买了这款日本人气超高的天然染发膏。
..
这款染发膏是天然的植物色素,不含对苯二胺,在染发的同时还能修护受损的头发。一举两得了。
..
先来说这款染发棒吧,也就是图中细管的那支。它用起来非常的方便,不像传统染发膏那样,需要挤出来、搅拌再涂抹,再戴手套来回抓头发,等上个把小时那么麻烦。它就像一支笔,使用时直接按压它的底部,一次少按压出来点,然后刷在头发上就可以啦,全都刷好之后,等它干了再洗掉就可以了,就是这么简单、方便。而且植物配方,没有那么重的味道。尤其给发根补色,涂几下就可以了,特省事儿。
..
小tips:
1.刚开始按压的时候,因为它是全新的,需要多按压几次,但不要用力过度啊,以免染发膏流出来太多,因为一下子出来太多容易结块,不便于涂抹。
2.染发的时候,把头发擦干,不能让头发太湿,那样不好染色。
3.注意尽量不要让染发膏沾到头皮或者身体上,沾上了可以用湿毛巾擦干净。
4.如果想让染发膏快点干,可以用吹风机吹吹。
5.一定要等干透了再去洗哈,因为这样上色会比较均匀,也不容易掉色。
..
下面来说说染发膏,它使用起来就跟护发素一样简单,并且植物配方,没有刺鼻的化学味道。使用前先轻轻摇晃一下。需要注意的有两点:
..
1.使用的时候,先把头发浸湿,然后把手弄湿,再倒这个染发膏。
..
2.使用时不要直接在手掌中打出泡沫再用在头发上,这样起泡不丰富的,而是要直接把倒出的染发膏涂抹在头发上,然后打出丰富的泡沫,这样效果才更好。
..
之后按摩一下,在头发上停留 20~30分钟左右,之后冲洗头发,直到冲洗的水里没有颜色残留就OK啦。用过两、三次之后,头发自然变色,而且它的滋养成分还会让头发恢复亮泽。
..
给婆婆染完,她非常满意,发色是自然的黑色。如果只是给发根补色,一支染发棒可以用好多次的,染发膏一瓶量也很实惠,很划算,最关键的是安全、健康,真心不错!强烈推荐给亲们!

评论
热度 ( 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