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香港雅诗兰黛全新首创—升级再生基因瞬效修护胶囊
 
你们知道的,我是雅诗兰黛的忠实粉丝,而且我婆婆让我带动的,现在也超喜欢雅诗兰黛。上次在香港买了雅诗兰黛的红石榴水,总送了好多赠品。之前笔记有po过,亲们可以翻翻看。
..
前两天在香港出差,我当地的朋友突然给我发来一张图片(图9),我看完就不淡定了。又有了新的买赠的超划算活动!不仅如此,雅诗兰黛的小棕瓶家族还出了新品,瞬效修护胶囊。买小棕瓶这新品满1050港币,就送超值赠品!(具体多超值亲们看图9,我真是感觉不买到手我就像是赔了一样,我这什么心态啊,但我相信,这种感觉不止我一个人有)
..
这活动只有香港、澳门才有,而且新品还是香港首发。
..
我一个个来说吧,让我先说这个新品,因为我太喜欢它了!!
之前我就说了,我总熬夜啊,熬夜皮肤肯定受损伤,跟睡满八小时的状态肯定不一样。然而,这个瞬效修护胶囊,简直太适合我了!因为它是急救类型的修护精华,能够瞬间让皮肤水润饱满、毫无倦容。
..
这一瓶是60粒,一次一粒就可以,其实一次也可以半粒,具体的量可以自己掌握。我很喜欢一个个胶囊独立的包装,因为这样互不干扰,干净、卫生,每次用的,都是全新的一粒。我能说这胶囊超可爱吗?晶莹剔透的,颇有颜值。
..
我之前买了小棕瓶,一直用的。小棕瓶是早晚使用,帮助皮肤排毒、还能减淡干纹、预防细纹的产生,让皮肤水润光滑。而这款胶囊的主要功效是修护、急救。皮肤有什么干燥、泛红、暗沉或疲劳这样的问题,它统统都能解决,而且是瞬间起效。
..
这两种可以分开单独用,也可以一起用,两者都有出色的修护功能。这个胶囊是我在压力大的期间每晚用的,它不仅能急救,还能彻夜修护。早上起来,皮肤简直不要太好!水润、透亮的,还光滑,上妆都超服帖,这还是我熬夜了的情况下,绝对的急救神器。
..
然后来说说这个赠品,太太太划算,哈哈。总共送了八件产品,分别是:
1.       净颜卸妆乳 30ml
2.       微精华原生液 30ml
3.       Advanced Night Repair 升级再生基因修护露 7ml (就是我说的小棕瓶)
4.       紧致塑颜嫩肌晚霜 15ml
5.       紧致塑颜嫩肌眼霜 5ml
6.       Micro Essence微精华导入面膜1片
7.       Lip Conditioner 唇膏一支
8.       时尚化妆包1一个
赠品超赞有木有?关键还很超值。这个活动截至到8月31号,所以去香港或澳门玩儿的亲们,别错过这个好机会!

评论 ( 9 )
热度 ( 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