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RMK水凝柔光粉底液🌸
粉底液其实我用的不多,大多都是用气垫。前阵子看国外的美妆博主的功课,就突然对粉底液很种草,加之之前用过RMK的卸妆液感觉不错,所以就入了它家的的粉底液。
..
不得不说,这款粉底液一点都没有让我失望,简直是喜欢的不得了!我买的这个是201号色,自然偏白的色,跟我的肤色挺接近的。还有SPF24 PA++的防晒值。
..
它的保湿效果特别、特别的好,因为我是干皮,粉底BB之类的最在乎的就是它是否卡纹,这款不仅不会卡纹,还很滋润,水润润的感觉。
..
另外,它的质地非常轻薄,妆感很透明,并且贴合度非常好,自然的提亮肤色,然后肤色看着均匀、通透。不过,因为它很轻薄,所以遮瑕效果很一般,但我本身脸上没有什么瑕疵,所以很适合我。
..
除此之外,它的持妆时间也比较久,通常上午化妆,晚上回来都没有脱妆,特别喜欢这款粉底液,强烈推荐!

评论 ( 1 )
热度 ( 8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