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Vivimoon薇薇膜女三合一面膜🌸
前阵子去找我发小玩,偶然看到她的面膜,我就顺便跟她要了一贴回来。其实她的面膜大部分我都用过,但这个没见过,她极力跟我推荐这个面膜,当时她皮肤有些过敏,用了这款面膜之后,过敏和泛红的现象很快得到了改善,说它不但好用、还好玩儿,面膜还能好玩儿?
..
待我用过之后,我才发现我发小的推荐的确不错,虽然它小众,但效果却让我对国产面膜刮目相看了。
..
先说说它这三合一吧。它是由洗面奶、肌底液和面膜组成的。主要的功效是保湿、补水、修复、和抗敏感。我这干皮敏感肌,用着是很合适了。
..
使用的时候,就是先用Step1的洁面乳,这款洁面乳是弱酸性的,味道是很淡很淡的清香,超好闻。我用的时候没有用起泡网,所以泡沫不多,但它的清洁力度很不错,而且保湿效果在洁面上就体现出来了,洗完脸皮肤一点不紧绷。
..
之后就是用Step2的肌底液了,肌底液不是那种粘的,吸收的也很快,用完之后感觉皮肤状态很好。
..
最后就是重头戏了,哈哈,这个面膜!它的材质我超级喜欢,是果冻质地的那种面膜贴!而且,它是那种完全透明的,这种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过。我很喜欢这种质地的面膜,是因为它贴在脸上很舒服,而且很不容易干。它的材质是纯植物蛋白提取的,不仅抗敏,而且还特别温和,零刺激。
..
不得不说,它的补水非常好,用完之后皮肤很水润、而且还很弹滑,皮肤看这很透亮的。于是,关于它的好玩儿之处,就是它可以溶于50度水,我还真就玩了一下,于是,它就消失了。所以别问我问什么没拍它溶于水的照片,因为你们会以为我就是对着一盆水拍照。
..
我现在就后悔为什么那天我只拿了一片。。。我应该多拿点儿的。因为这面膜很方便,出门旅游什么的,带着这一片,洗面奶、精华这些都省了,而且洗面奶和肌底液的量,一包里面足够用两次了,超级赞!

评论 ( 3 )
热度 ( 7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