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淳子Disney限量版假睫毛🌸
随着上海迪士尼乐园拉开帷幕,身边总是会频频出现迪士尼的身影。知道吗?我超级喜欢迪士尼!之前去香港迪士尼的时候,哥哥说我在里面快乐得像个小孩子。米奇、高飞狗、史迪仔等等,迪士尼的人物,我统统都很喜欢!
..
其实我假睫毛贴的不是太多,但是前几天被姐妹们安利这款,我一看是迪士尼的,还是限量版的,必须入啊!!收到之后,它简直让我喜欢的不得了!因为它比我想象的还要质量好、别且特别自然!
..
首先,它的长度挺合适的,一般的假睫毛很长,需要修剪,但这款几乎不用修剪啦,亲们看我最后一张佩戴的效果图,美人鱼那款,没有修剪过哦。其次,它特别的轻!我之前戴假睫毛,戴上去会有明显的感觉,久而久之,我担心会拉扯眼皮,就不怎么戴了。然而,这款完全没有这个困扰,它轻到你都感觉不到它的存在,而且眨眼也不会觉得挡视线之类的。最主要的是,它真的非常自然,仿真度特别高,透明的睫毛线,完全隐形。
..
佩戴的时候,贴着睫毛根部,沿着眼线内来贴就可以啦,简直太喜欢了!

评论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