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肌美精超浸透3D保湿面膜🌸
之前我用过肌美精蓝色美白的那款面膜,后来我闺蜜又送了我粉红色保湿的这款。
保湿对于我这种沙漠干皮来说,是一年四季都要做的,
因为一时不保湿、我的皮肤就开始起干皮找事儿😂。
..
这款面膜让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它的面膜纸真的是超贴合,
立体的贴合度就是好,边边角角尤其鼻子那里,都能完全贴合。
而且纸质也软软的,不是那么厚,贴起来也舒服。当然,保湿力度也很赞!
..
我一般是敷20分钟,之后揭下来、再用清水简单冲洗一下,
日系的面膜大多都不会粘腻,很好冲洗,注意不要用洗面奶哦,
不然营养都给洗掉了。敷完之后皮肤很水润、还滑滑的,
感觉皮肤里充满了水份,状态特别好!很喜欢这款!

评论 ( 6 )
热度 (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