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Plantae牛油果紧致眼霜🌿
我特别喜欢吃牛油果,不跟其它调味品搭配,就单吃牛油果,
我能一口气吃好多。牛油果对女生很好,无论内在还是皮肤,
所以护肤品我看到牛油果,也会莫名其妙有好感。
这是强迫症的一种表现,狐狸抓嘴、莫名其妙。
..
这款眼霜是按压式的,按压式的好处就是很卫生,
因为不用反复跟皮肤接触。但是吧,用的时候也得小心点,
一定要轻轻按,不然一下子按狠了,就会出来好多,用不了就浪费了。
..
最开始我以为它会是霜的质地,稠厚的那种,
但实际上,它是乳的质地,挺稀薄的,特别好推开,
吸收的也很快,虽说是牛油果的,但是不会油腻,
保湿效果挺好,用完之后,眼下的干纹明显少了很多,
上了妆、尤其粉底或散粉之后,眼下的笑纹也不明显,
可见保湿力度是很不错的,而且眼周皮肤也觉得紧致。
..
对于眼霜,我一是比较注重保湿抗皱,另外就是减淡黑眼圈,
很欣慰的是,它的确是会让黑眼圈变淡,我现在黑眼圈比之前好很多了。
..
当然,它也是纯天然的,孕妇也可以用。
纯天然的护肤品一般都没有香味,这个也是。虽说主要成分是牛油果,
但是味道跟吃的牛油果还不一样,不好闻也不难闻,
形容不上来的味道。不过,味道无所谓,好用才是硬道理。

评论 ( 3 )
热度 (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