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艾杜纱单色腮红PK1+PK2🌸

我是腮红控,我要一点点的,把我喜欢的腮红,各式各样的,全都买回来。

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腮红就特别忍不住的喜欢,可能是因为它的颜色粉嫩吧。

..

之前买过艾杜纱的樱花腮红,那个很貌美,是限量版的,

以前的笔记里有po过,亲们可以翻翻。

这个是普通款的,一共有五个色,我买了PK1和PK2。

PK1是粉色,PK2偏橘色。两种颜色都挺日常的,

单看腮红觉得不起眼,但是用起来却非常好看。

..

艾杜纱的腮红粉质我感觉都是一样的,就是造型、颜色不同,

都是很细腻、不会卡粉的。而且让我最爱的,是上色度很轻柔,

怎么涂都不担心手重,红一片那样的,颜色淡淡的美。

而且它也是自带个海绵小粉扑的,上妆很方便。

..

最后两张试色,背景颜色不同,光线原因,手背颜色就不同,

所以两张都拍给亲们看看,腮红单看是哑光的,但是涂到皮肤上,

光线下看,会有一丢丢珠光感,这两个色都嫩嫩的😄。


评论 ( 2 )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