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Sing有机玫瑰卸妆水🌸

这个卸妆水容量也不小,300ml的,虽然比较小众,

但我很善于发现小众里的好用品,就像我怀孕时用的REN,

我朋友都说没听过也没见过,能好用么?

但事实证明,我孕期时候皮肤好赞了!

这款卸妆水用了之后,还真是如我朋友所说,效果棒棒哒。

它富含高远原水,卸妆温和、彻底,另外,其中的果酸成份会去除角质和死皮,

还有丰富的发酵液,能滋润皮肤,给皮肤保湿。

关于这款卸妆水,有三点最明显,

1,卸妆很温和,我是干性敏感肌,用着没有任何的刺激感。

它的卸妆速度很快,还卸的很干净,亲们可以看我的手背图,

我分别将眼线液、眼线笔、口红涂抹在了手背上,

然后只擦了一下,右半边都没有了。

后来我又一个步骤,擦了一下左边的,然后就彻底没了,

手背上很干净,而且没有假滑,皮肤还滋润。

2,就是用它卸妆之后,皮肤变得很光滑,应该是果酸起了作用。

3,我专门试了下,用它卸完妆之后,皮肤一点也不紧绷,

可见它的滋润、保湿效果非常不错。之后再洗脸的时候,

也没有那种滑腻感。味道还是玫瑰味的,哈哈,我的爱。

物品信息:Sing有机玫瑰卸妆水,购于日本,1800日元。


评论 ( 2 )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