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艾杜纱雪纺柔肤粉饼圣诞限定款🌸

自从我用了艾杜纱那个高机能粉饼之后,便对它路人转粉,

还是忠实粉!关键是太好用、太好用、太好用了。

不过我之前的那个粉饼是自然色的,

那款只有两个色,我那个自然色是相对颜色偏深的一个,

适合打造裸妆来用,因为我这几个月以来,皮肤明显有变白,

所以就想着再买个白一点的颜色,所以就选了这款。

这款是有三个色号的,10号色,最白,就是我买的这个色号,

但放心啦,它不是假白那种的,就是很自然的亮肤色的白,

适合肤色偏白的女生。然后还有20号和30号,20号是自然色,

就跟我上次po的那个高机能的粉饼是一个颜色,至于30号色,

个人感觉比较黑,不太适合亚洲女生。

使用它的感受,我真不想赘述了,因为实在是特别好,

跟我之前那款高机能一样好,我还真就没感觉出它俩粉质差别在哪里,

因为两款实在都是特别好用。如果非要说差别,直观点看,

也就是样子不一样了,一个圆形,一个方形。

两款的粉质都是特别细腻,而艾杜纱的粉饼让我一下子就爱上的根本原因,

就是粉质细到、都感觉不出来擦了粉,近看都看不到,

所以这次的我就没给你们拍皮肤上的试色图,跟上次那粉饼的效果是一样的,

所以亲们可以往前翻翻我的笔记,参见我那篇笔记里拍的用在脸上的图,

用完丝毫没有厚重感,皮肤看着很透亮,遮盖油光和瑕疵的同时,

脸上不会感觉干,完全没有卡纹的现象,所以保湿力度好也是我爱它的一个原因。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是干皮的原因,但我用它真的是长效持久不脱妆,

上午9点左右化的妆,晚上八点多回来,还是跟上午一样。

总之特别喜欢它家的粉饼,另外,盒子粉嫩的颜色,也很美。

物品信息:艾杜纱雪纺柔肤粉饼圣诞限定款,购于日本,2800日元。


评论 ( 4 )
热度 ( 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