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CPB肌肤之钥洁面乳滋润型🌸

之前用过这款洁面乳的小样,当时用完了就很喜欢,

想着回购,所以终于拔草,买了正装。

其实我之前用的小样是清爽版的,我看错了以为是滋润型的,

不过清爽版的我用着也觉得很舒服,

这次正装买的是滋润型的。两版差不太多,

之前清爽版的我用完就没觉得皮肤紧绷,滋润版的更是如此。

味道淡淡的清香,很好闻,泡沫是那种很绵密的,

洗在脸上的时候感觉挺滑的,不过很好冲洗,

而且清洗的很干净,最明显之处就是滋润效果好,

洗完脸在客厅溜达一圈再去护肤,脸上不会觉得干的紧绷,

跟我一样的干皮宝贝们可以试试哦。

物品信息:CPB肌肤之钥洁面乳滋润型,购于日本,5000日元。


评论
热度 ( 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