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倩碧卓越润肤啫哩🌸朋友送给我的一个中样,小小的挺好玩的,我之前没有用过倩碧的产品,倒是对他家的那个菊花腮红比较感兴趣,因为我是腮红控,哈哈。我这个是gel无油款,啫哩质地, 很稀薄,延展性非常好,极易推开然后迅速被吸收。用完它之后,感觉就是那种很清爽的保湿,但是我的皮肤舒服比较干的那种,冬天都是很干。所以这个我在冬天用着会觉得不够滋润,夏天应该还好。不过,混合或者偏油性肌肤,用这款应该会感觉很舒服。物品信息:倩碧卓越润肤啫哩,朋友送的,正装200RMB左右。若亲们喜欢我分享的物品,欢迎多多推荐并关注我哦~

评论 ( 2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