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韩国jayjun水光面膜🌸这个面膜是我朋友给我推荐的,这段时间忙的消息都蔽塞了,要不是朋友跟我说,我都没注意到这款面膜。前几天去韩国,就买来用用。它也是三部曲那种的,Step1是洗面奶,清洁的很干净,洗完脸上也挺舒服,Step2是精华,透明的啫哩,没什么太大感觉,吸收还算快,用完脸上挺润的。Step3就是面膜啦,说实话,我怎么就一点也不喜欢黑色的面膜呢?总感觉怪吓人的。面膜挺滋润的,补水也不错,15分钟之后揭下来,脸上也是挺滑嫩的,虽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但总体还不错。物品信息:韩国jayjun水光面膜,购于韩国首尔olive young,39000韩币一盒10片。若亲们喜欢我分享的物品,欢迎多多推荐并关注我哦~

评论 ( 5 )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