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Skin Lab思莱宝Lucky Red红瓶精华❤️

之前亲们让我推荐一下美白的产品,因为我本身美白的产品用的少,

我担心美白护肤品里的重金属会对皮肤有害,所以几乎不用。

话说,一白遮百丑,谁不喜欢自己的皮肤更白一点?于是,

众里寻她,在纯天然护肤品的行列里找寻能够天然美白、并且不伤害皮肤的产品。

因为我之前用过Skin Lab的产品,纯天然的,觉得很不错,

于是就在我韩国学生的推荐下,买了这个红瓶精华。

超级貌美有木有?!我这外貌协会VVVip,就算我学生不推荐,单看颜值我也会买。

好吧,我先解答亲们之前问我的几个问题:

1⃣️.多大年龄开始应该用精华?

答:25岁。

2⃣️.依格瓦的肤质类型?

答:我是很干的那种干性敏感肌肤,所以全年都在不断保湿补水。

3⃣️.依格瓦的年龄?

答:这个以前有说过,熟悉我的亲们都知道,我今年34岁,有一个儿子。所以这里重新回复下新的粉丝们哈。

4⃣️.依格瓦平时用什么类型的护肤品?

答:结合自己的肤质,我现在主要用保湿补水、紧致抗皱的,顺便提亮美白(当然,必须得是天然的)

❤️所以这里多说一句:有的亲们问我某些护肤品油皮、痘肌是否能用,以及是否去痘印、痘坑、色斑之类的?我真的很想帮你们,但是因为我本身没有这些,所以真不太了解去这些东西的效果究竟怎样,毕竟我得秉着负责也严谨的态度,不能随口瞎说某些产品是否有效,亲们说对吧?

🌟接下来我们说说这个小红瓶,究竟功效如何、适合什么样的人群🌟

这款小红瓶同样是适合25+的亲们,肤质类型没有限制,都可以用。

它的主要功效是:保湿、滋养、提亮、美白、紧致、去皱纹。

一瓶是40ml,比传统的精华多10ml。

这个我是跟之前推荐的精华水一起买的,所以到现在,是用了十天左右。

我最看好的是它取自天然水果,红石榴、覆盆子、蓝莓等等,

健康提亮肤色,紧致肌肤。

它没有香味,就是很淡很淡、淡到几乎闻不出来的水果味。

它的质地乍一看以为是油性的,其实不是,就是那种很粘稠的精华,

我是在爽肤水之后使用,吸收很快,特别滋润。

我刚用了十来天,如果说十来天就能感受到肤色提亮和皱纹紧致,

那纯属扯淡。目前我的感受就是:皮肤很水润,摸起来很光滑,

然后气色很好,的确没有暗黄之类的,你们知道,我熬夜赶小说啊,

熬夜熬着熬着皮肤就暗黄了,所以亲们尽量不要熬夜,

这样在护肤品的配合下,才能事半功倍。

我会坚持使用,后续同样会跟踪报道,就目前的感受来看,很喜欢这瓶小红精华!

对了,最后两张图是我在韩国网站找到博主试用,因为我没有色斑之类的,

于是给亲们找来那两张图片参考一下对比情况。


评论
热度 ( 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