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Medelys胶原蛋白营养液--皮肤保养款⭐️💕这个胶原蛋白营养液是姐姐回国时买给我的,她在加拿大买的,具体多少钱我还真不知道,据说是40几加币。所以我就简写40加币了,具体的亲们可以自行查一下哈。其实我补充胶原蛋白的方式也很简单,常规的也就是燕窝➕玫瑰茶。这个是姐姐今年才买给我的,所以也是刚喝,很方便,每天10ml,这一瓶能喝将近两个月。她给我买了两种,一种是这个绿色的,主要针对皮肤保养,另一种是橙色的,是针对关节保养的,那个给我老公喝了。液体胶原蛋白最大的好处就是方便。这个我刚喝不久,等等看效果吧,不过我同时好多保养品一起服用的,究竟是哪个的效果也不会看的那么明显,毕竟现在状态就已经不错了,如果有效的话,也算锦上添花吧。物品信息:Medelys胶原蛋白营养液--皮肤保养款,购于加拿大蒙特利尔,40加币。若亲们喜欢我分享的物品,欢迎多多推荐并关注我哦~

评论
热度 (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