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森英惠欧式浮雕镂空陶瓷杯➕平阴玫瑰⭐️💕

之前用这个杯子来做拍摄道具的时候,亲们就问过我关于它的一些问题。

今天po上来回答一下,以后我也会陆续把亲们问的都整理po上来哈。

例如基础的皮肤保养功课、彩妆教程、摄影教程、图片处理教程等等。

🔯好,下面,先来说说这个杯子。其实这个杯子和下面的小碟子是一套的,

至少我买的时候是按套来买的,也有的店会分开卖,加在一起价格都差不多。

我这个卖的比较早,有好几年了,所以购买的链接已经找不到了,

亲们可以在网上搜索“浮雕 镂空 陶瓷杯”这样的字样,就会发现很,

价格也都不贵,20元左右。我当初买的时候也没考虑它的质量,就冲着它的颜值,

因为我个人比较喜欢欧式、复古的事物。不过,在时间的证明下,

我发现,它的质量也是不错的。这小碟子配以珍珠,拍些精致、柔美的东西很不错哦。

话说回来,我最开始买它也不是为了拍照,是为了用它来冲泡玫瑰茶,

看着养眼,喝着舒心,用美的事物调剂一下生活,也不失为一件好事。

🌹这就说到了玫瑰🌹

以前我就说过,我特别喜欢玫瑰,玫瑰的颜色、气味、寓意,与玫瑰有关的一切我都喜欢。

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发现我的生日花竟然是玫瑰。一年365天,365种花,

偏偏我那天是玫瑰,这就注定了我与玫瑰的不解之缘。

很多年前,我有吃玫瑰花的怪癖。新鲜的玫瑰花。

后来也是嫌麻烦,我就经常喝玫瑰茶。当然,玫瑰茶也分等级。

我老公给我弄到了图上的这种平阴玫瑰,用来泡茶喝,对女性很好。

其实,刚看到这玫瑰那天,我也是挺惊讶,因为严格来说,这种是蔷薇。

玫瑰常见,而蔷薇难得。

愿世间女子皆如蔷薇,纵然枯萎、依旧美。❤️

物品信息:森英惠欧式浮雕镂空陶瓷杯,购于网上,19元人民币。

平阴玫瑰,私物,75元30g。

若亲们喜欢我分享的物品,欢迎多多推荐并关注我哦~


评论
热度 (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