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NARS腮红Desire色号⭐️💕

今天来po NARS desire的色号,之前答应你们的☺️☺️。

这个是跟deep throat一起买的,但我还是用deep throat比较多,

这个色是偶尔用用。因为上次我说了,deep thraot是属于日常系的,

而desire则属于粉嫩系的,并且,感觉不是太日常的。

desire是没有金粉的,所以需要注意,这类无金粉非珠光的,

显色度就会感觉格外的高,其实它就是哑光的,

再用它的时候手法一定要轻、很轻很轻,不然很容易一下子颜色变重。

那样妆容就会显得太突兀了。在这里,安利一个补救颜色过重的小方法,

那就是在扫完腮红之后,在用散粉刷在其上扫上一层散粉,

这样一来可以减淡腮红的颜色,二来会让妆容更自然,

感觉腮红的颜色就像是本身肌肤从内到外透出来的粉嫩一般。

个人感觉,desire的颜色跟3CE的哑光口红308很像,

于是,我用308号口红的时候,大多会搭配desire腮红。

最后一张手臂试色,深颜色是涂抹三遍的效果,

浅色是涂抹一遍晕开的效果,供亲们参考~😉

物品信息:NARS腮红desire色号,购于英国,22英镑。

若亲们喜欢我推荐的物品,欢迎多多推荐并关注我哦~


评论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