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Ferragamo菲拉格慕甜心魔力女士淡香水5ml小样⭐️💕

最近在试香水的味道,所以买了很多的小样,

挨个试闻,找我喜欢的味道。

菲拉格慕这个系列的香水都很梦幻,瓶身特别美,

小小的很mini,色调很清爽,蓝色让人一下子联想到了海洋。

但它的味道却跟海洋没有半点关系,不过它甜甜的,

让人一下子想到了夏天。

它的香调属于清新花果香,前调是百果香、忍冬,

中调是茉莉、土耳其玫瑰,尾调是白麝香、阿米香树木。

不过,试过之后,还是感觉这款的味道不适合我,

因为我比较排斥闻起来很明显甜甜的味道,

不过,它容颜貌美,我看着也心情愉悦啦😉~

物品信息:菲拉格慕甜心魔力女士淡香水5ml小样,购于网上,75人民币。

若亲们喜欢我分享的物品,欢迎多多推荐并关注我哦~


评论 ( 2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