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英国bulldog男士润肤霜⭐️💕

这款面霜是我老公的英国上司推荐的,很不错的一款面霜,

他们家的产品都是针对男士的洗护产品,于是我买了一些给老公用。

其实我老公不太爱用护肤品,但自从用了这个之后越来越喜欢,

用完了还让我继续给他买。这款面霜的质地柔软不厚重,

但保湿滋润的效果却非常好,而且丝毫不会油腻哦,膏体呈乳白色,

有股淡淡的中草药味,其实也不是药味,就是很清淡,

闻着很舒服的一种清香,很适合男士。强烈推荐~

物品信息:bulldog男士润肤霜,购于英国,8英镑。

若亲们喜欢我分享的物品,欢迎多多推荐并关注我哦~


评论
热度 ( 25 )